關閉廣告

滾動瀏覽你的社群媒體動態,經常會發現在 Instagram 上以 Reels 形式交叉發布的 Tiktok 貼文(所有內容最終都會出現在 YouTube 上)。當然,您可能已經在其原始平台上看到了創作者的作品,但總的來說,用戶似乎並不介意交叉發布。開發人員的情況則不同,我們之前已經看到在影片上加浮水印以阻止用戶這樣做的嘗試。與 TikTok 不同,YouTube 尚未為短片添加浮水印,但現在情況正在改變。

Na 斯特蘭斯 在 YouTube 支援方面,Google表示,創作者從其帳戶下載的短影片將被添加浮水印,然後再在其他平台上分享。新功能已經出現在桌面版本中,行動版本應該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Instagram、TikTok、YouTube 和其他平台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策劃原創短影片內容,主要是因為為一個平台創作影片的創作者希望吸引盡可能多的觀眾,這意味著在多個平台上發布。像 TikTok 這樣的平台有一個實施良好的浮水印系統,可以阻止用戶這種做法,並將視圖引導回他們喜歡的內容的原始來源。這個獨特的標誌可以輕鬆裁剪和刪除。它還顯示了創作者對該平台的感受,因此如果下載並分享視頻,觀看者可以輕鬆地在 TikTok 上找到原始版本。原始 Shorts 內容的浮水印也可以起到類似的作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