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5 月 19 日至 XNUMX 日這一週內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特別談到 Galaxy 注意20, Galaxy S10, Galaxy A52, Galaxy A53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A12, Galaxy A03一 Galaxy S7和S8。

適用於以往旗艦系列機型 Galaxy 註20a Galaxy S10 和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 Galaxy A53 5G A Galaxy 三星A42 5G開始發表XNUMX月安全修補程式。在 Galaxy Note20攜帶更新的韌體版本 N98xxXXU4FVGA 並率先抵達歐洲、亞洲、南美洲各國, Galaxy S10版本 G97xFXXSGHVH2 是第一個在波蘭、德國、瑞士等地推出的carsku 或希臘,u Galaxy A52版 A525FXXU4BVG2 並且是第一個在俄羅斯推出的,u Galaxy A53 5G版 A536EXXU3AVGA 也是第一個到達俄羅斯的 Galaxy A42 5G攜帶更新韌體版本 A426BXXU3DVG3 Švý 是第一個抵達斯洛伐克、波蘭、保加利亞、波羅的海和北歐國家的人carska、斯洛維尼亞、澳洲或泰國。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八月份的安全修補程式修復了系統中發現的四打漏洞 Android 和三星軟體。三星修復的問題包括透過 Wi-Fi 和 NFC 洩露 MAC 位址、Knox 安全平台 VPN 和 PC DeX 模式中的劫持漏洞、DesktopSystemUI 中的不正確存取控製或操縱可以在其中使用行動資料的應用程式清單。 。

電話 Galaxy A12一 Galaxy A03開始接收 Android 12 個,附有一個 UI Core 4.1 上層結構。對於第一個提到的,更新帶有韌體版本 A125FXXU2CVH1 第一個在俄羅斯推出,第二個版本 A035FXXU1BFH4 並先抵達俄羅斯和烏克蘭。這兩個更新都包含 7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至於軍階 Galaxy S7和S8由於年齡(具體來說分別是6歲和5歲)沒有收到安全補丁,更不用說系統更新,而是解決了GPS的未指定問題的更新。更新為 Galaxy S7 和 S7 Edge 附帶韌體版本 G93xFXXU8EVG3 和為 Galaxy S8 和 S8+ 版本 G95xFXXUCDVG4。讓我們回想一下這條線 Galaxy S7 於 2020 年 XNUMX 月接受了最後一次「標準」更新,該系列 Galaxy 去年四月的S8。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