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不是大多數用戶經常遇到的情況,而是設備與系統一起移動 Wear 毫不誇張地說,從一部手機到另一部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一種痛苦。沒有任何機制可以將手錶從舊智慧型手機轉移到新智慧型手機 - 您只需重置它並從頭開始設定即可。由網站執行的 Google Play 服務應用程式剖析 XDA開發者 現在透露谷歌正在研究一種簡化流程的方法。可能很快就可以備份和恢復數據 Wear OS。

XDA Developers 發現 Google Play Services beta 版本 22.32.12 包含許多對穿戴式裝置備份的引用。該功能顯然還處於開發的早期階段,因為還有幾個新的相關設計目前是空的。新發現的字串還表明備份 Wear 這些作業系統將被標記為 Google One 功能,因此可能與使用此功能備份手機的過程類似。

霍丁基 Galaxy Watch 運行於 Wear 該作業系統已經提供了資料備份和復原功能,但這是三星的功能,而不是Google的功能。該功能不會備份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的應用程式或與這些應用程式相關的裝置設置,因此,如果您在手錶上依賴大量 Google 服務,則它不會有太大幫助。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新功能到底會備份什麼,或是將資料從雲端恢復到手錶的過程有多順利。運氣好的話,移動你的手錶 Wear 從一部手機到另一部手機的作業系統更短、更簡單。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與從應用程式拆解中發現的大多數新功能一樣,這些功能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曙光。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