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系列形式談三星 2022 年旗艦 Galaxy S22正在慢慢被遺忘,因為這裡有新的明星出現 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既然我們已經了解了它們的一切,那麼世界現在將把目光轉向 2023 年初,屆時三星應該推出其係列產品 Galaxy S23。也許會有點無聊。 

我們已經有一些謠言和洩密,最新的實際上只暗示了特定的型號 Galaxy S23 Ultra可能是三星多年來最無聊的旗艦更新,至少就其設計而言是如此。該公司很可能不會對該設備進行任何設計更改。另一方面,必須說──這有關係嗎?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觀與其前身相同 

據推特洩密者稱 冰宇宙 有尺寸 Galaxy S23 Ultra 與其前身相比幾乎沒有變化,差異應該只有 0,1 到 0,2 毫米。據稱,這款手機同樣配備 6,8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3088 x 1440 像素,電池容量為 5000 mAh,厚度為 8,9 毫米。

但這並不奇怪,尤其是考慮到 Galaxy S22 Ultra 為 Ultra 型號帶來了最重大的代際設計變化,因此沒有太多理由在一年後再次改變外觀。目前的旗艦當然是基於Note系列的,不僅在設計上,而且在S Pen的整合上。此外,三星先前已確認,現在所有型號都將具有此 DNA Galaxy S超。 

也因為如此,可以足夠肯定地說, Galaxy S23 Ultra 不會突破任何設計界限。但還是會有變化,即使主要在幕後。該設備預計將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並搭載 One UI 5.1 上層結構(在歐洲會如何是一個問題,Exynos 2300 仍在發揮作用)。也有傳言稱 Galaxy S23 Ultra 將配備 200 兆像素的相機。三星還可能使用更新的顯示器指紋感應器來提高其準確性。因此,該設計將保留,但除此之外,它將是一個裝備齊全的移動“野獸”。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