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週推出了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對 Over the Horizo​​n 鈴聲進行新的詮釋。混音版的作者是韓國流行音樂團體BTS的成員,自稱SUGA(本名Min Jun-ki)。事實上,這是今年標誌性鈴聲的第二次混音——第一個是與該系列一起發布的 Galaxy S22。即便如此,站在他身後的還是SUGA。

新的 Over the Horizo​​n 鈴聲的可用性會因型號和地區而異,但每個人都可以在三星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收聽。 SUGA 受到管弦樂流行音樂和爵士樂融合以及新時代風格的影響,為音色增添了新的變化。音樂的重新詮釋伴隨著一段新的音樂視頻,其中包括 BTS 樂隊的成員以及第四個 Flip 的紫色變體。

Over the Horizo​​n 鈴聲是三星於 2011 年發布的,以紀念智慧型手機的推出 Galaxy 與二。這家韓國巨頭表示,它在過去十年中經歷了各個階段,並將繼續變化「以反映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新混音的鈴聲散發著積極的氣息,據三星稱,“它的創作目的是讓人們聽到它時感到希望和樂觀。”如果它也引起了你的這些感受,請自行判斷。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