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 Android 他最近經常開車 困難 運行流暢,並且在三星當前的旗艦手機上已經出現了好幾個月的嚴重問題 Galaxy S22。谷歌現已表示已永久修復該問題。

您自今年二月以來一直是業主 Galaxy S22(即該系列發售以來)抱怨問題 Android 車。最常見的問題是螢幕幾乎空白,僅顯示底部欄控制項。半年來,Google論壇上已經收集了數百條關於這個主題的評論。

5月份,Google表示,其中一些問題已被當時的新版本修復 Android Auto 7.7,現在聲稱已經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來自團隊成員的評論 Android Auto 本週早些時候證實,谷歌已對 7.7 及更高版本中的應用程式「實施了修復」。

該修復顯然對某些用戶有效,因為版本 7.7 和 7.8 恢復了之間的兼容性 Galaxy S22以及各種汽車和車用顯示器。然而,有些人仍然報告問題,有些人甚至聲稱更新的更新甚至完全禁用了該應用程式在其設備上的支援。所以看來這個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Google論壇上的相關帖子還沒有關閉就證明了這一點),並且至少需要再更新一次。也許只有一個,有人想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