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系統電話傳輸文件 Android 對於您的 PC 或 Mac,您可能出於多種原因需要它。您可能想要備份照片以釋放儲存空間、行動音樂、文件等。由於系統的開放性 Android 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您可以使用 USB 線、藍牙、第三方應用程式或雲端儲存。 如果您不僅想在 PC、Mac 和 Androidem,而且在這樣的人之間,試試這項服務 發送大網

有這麼多選項,並不總是清楚該選擇哪一個,因此我們將向您展示將文件從手機傳輸到 Android 到系統計算機 Windows 或麥克。

USB電纜 

連接電腦並將文件傳輸到電腦的最簡單方法可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隨附的 USB 電纜。如果您的手機配備了較新的 USB-C 轉 USB-C 電纜,而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沒有該端口,那麼您顯然需要帶有 USB-A 的電纜或合適的適配器。傳輸速度將取決於兩台裝置上的電纜和儲存類型。例如,如果您的手機使用eMMC存儲,傳輸速度會較低,但如果配備UFS,傳輸速度會更高。同樣,將檔案傳輸到電腦上的 SATA 磁碟機比傳輸到 SSD 磁碟機需要更長的時間。

Galaxy S22 與 S21 FE 7

那麼程式就很簡單了。只需用電纜連接兩個設備並選擇傳輸文件/ Android 車。之後,您的電腦上將打開一個窗口,其中包含手機的儲存空間。這樣您就可以瀏覽內容並複製它。如果連接到 Mac,您將需要該應用程式 Android 文件傳輸. 

藍牙 

如果您手邊沒有電纜,也可以使用藍牙傳輸檔案。但請注意,這裡的傳輸速度非常慢,因此僅在傳輸較小資料量時才使用此方法。但是,單一附件或圖庫中的照片應該沒問題,但對於長影片或充滿照片的大相冊,考慮到設備的電池,我們不建議此過程。

因此,請開啟兩台裝置上的藍牙。在 PC 或 Mac 上,在藍牙選單中搜尋可用裝置並選擇您的手機。然後,系統會要求您檢查您寫下的代碼,該代碼將識別並配對裝置。使用Mac時,您仍然需要進入系統偏好設定和共享,並選取藍牙共用方塊。然後只需搜尋手機上的內容,提供共享選單並選擇藍牙。在計算機上,然後放入接受文件。 

鏈接 Windows 

如果您想將手機中的多張照片傳輸到正在運行的電腦上 Windows, 是應用程式的鏈接 Windows 來自 Microsoft(以前稱為 Your Phone Companion)的工具是一個非常酷的工具。雖然「你的手機」伴侶僅限於三星手機 Galaxy,更名後的應用程式相容於所有作業系統手機 Android 7.0 或更高版本。

因此,從以下位置安裝該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a 微軟商店 (儘管很可能在 Windows 已經安裝)。開啟應用程序,掃描二維碼並啟用權限。配對手機後,您可以根據需要移動數據。

Pushbullet 

與連結到幾乎相同 Windows Pushbullet 也可以使用,但您也可以在 Mac 上使用它,即使對於要求更高的用戶,它也提供了更多選項。您在電腦上安裝該應用程式 這裡,到設備 Android埃茲 Google Play。您也可以嘗試該應用程式 快照,其運作原理很像 Apple 空投。

雲端服務 

無論是 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 或其他任何東西都沒關係。在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式並登入後,您可以將資料發送到這個虛擬空間,而在電腦上,再次在應用程式或網站上登入服務後,您將找到一切。優點很明顯,您可以在任何有網路連線的地方執行此操作。但是,一旦沒有它,您將無法存取尚未離線下載的文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