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智慧型手機帶來的改進之一 Galaxy S21超 在相機方面,可以使用超廣角鏡頭以每秒4幀的速度錄製60K解析度的影片。去年旗艦系列的標準版和「plus」機型都無法做到這一點,顯然新款柔性手機也無法做到這一點 Galaxy Z折4 a Z翻轉4.

SamMobile 網站發現,它們支援 4 fps 的 60K 錄影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僅適用於主相機和長焦鏡頭。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的「更廣泛」永遠不會得到這種格式的支援。

超廣角鏡頭u Galaxy S21a Galaxy S21+起初也無法錄製 4 fps 的 60K 視頻,但後來透過軟體更新支援了這種格式。因此三星很有可能會對Fold4和Flip4採取同樣的做法。

該網站還指出,其測試單元可能未運行最終軟體,這可能是「更廣泛」不支援上述格式的原因。三星將於26 月4 日開始銷售其新款可折疊手機,因此除非他們的軟體確實是最終版本,否則我們可以預期他們會在那時或之後不久發布更新,以便使用超廣角鏡頭以60 fps 進行XNUMXK 拍攝(並使用任何其他缺少的功能)。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