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曲面遊戲顯示器一直在興起。三星也「順應」了這一趨勢,其最新的奧德賽方舟遊戲顯示器已於幾天前開放預訂。除了龐大的體積之外,它還內建了遊戲雲端服務。

三星奧德賽方舟是一款採用Quantum Mini LED技術的55吋顯示器,擁有1000R曲率半徑、4K解析度、165Hz更新率和1ms響應時間。換句話說,它是一塊巨大、清晰、超彎曲的個人遊戲「畫布」。

這款顯示器與三星的智慧電視一樣,運行在 Tizen 系統上,這意味著它還具有 Gaming Hub 平台。該平台是由這家韓國巨頭在夏初推出的,其理念是將所有遊戲資源集中在一個屋簷下。此顯示器支援 Xbox Game Pass、Google Stadia、GeForce Now 或 Amazon Luna 等遊戲雲端服務,以及與直播平台 Twitch 和 YouTube 的整合。也支援流行的串流媒體服務,例如 Netflix 或 Disney+。

本週早些時候,三星開啟了奧德賽方舟的預訂。他的要價是 3 美元(約 499 捷克克朗),不太受歡迎。在歐洲,它可能會在本月底到達,價格約為 84 歐元(約 600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遊戲顯示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