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Google 幾天前開始發布 Android 13 日,其 Pixel 手機率先獲得此殊榮。它提供了許多有用的新奇事物,並且還會添加更多新奇事物。有哪些具體功能以及我們何時可以期待它們?

統一網站以確保安全和隱私

Pixel 6 系列去年配備了 Security Hub 功能,後來又擴展到舊款 Pixel 上。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上,Google詳細介紹了該功能將如何與現有的隱私頁面結合。其目的是提供“一種簡單的、顏色編碼的方式來了解您的安全狀況,並就如何改進它提供清晰且可操作的指導。”該功能首先有一個突出的概述部分和一個用於執行掃描設備(使用 Play Protect)或卸載應用程式等操作的按鈕。它還具有用於應用程式安全、設備鎖定、查找我的設備功能等的下拉式選單。用於安全和隱私管理的統一頁面應該會在今年稍後推出,具體時間連谷歌都不清楚。

Pixel Launcher 中的統一搜尋

這是 Pixel 手機上最好的功能之一 Androidu 13 統一設備和網頁搜索,主畫面底部的欄與應用程式抽屜頂部的框相同。這個領域在視覺上已經相當過時了,而且是測試版用戶 Android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們使用了它,進行了 13 次搜尋。然而,更新到穩定版本後,Pixel Launcher 內的統一搜尋消失了。據谷歌稱,這種「消失」現象將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修復。

設備之間的集成

它還有一個特點 Android 13 尚未實現的是設備之間的整合。訊息和其他類似通訊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將傳輸到您的 Chromebook。在 ChromeOS 中,您會收到一條通知,點擊「回覆」按鈕將開啟一個手機大小的窗口,您可以在其中編寫訊息並查看歷史記錄,就像在手機上一樣。為了讓「it」運作,兩個裝置必須在彼此的藍牙範圍內。該功能預計將於今年稍後推出。

Android_13_設備間集成

作為設備之間整合的一部分,還可以從智慧型手機複製文字、網址和圖像並將其貼上到平板電腦中(反之亦然)。左下角的剪貼簿預覽中將新增「附近共享」按鈕,讓使用者可以選擇裝置。目標裝置將顯示確認訊息,然後將所選內容貼到其中。據谷歌稱,該功能將「很快」推出。該公司指出,發送內容的設備必須運行在 Android13,而接收設備必須有 Android 6 及以後。

Android 平板電腦上有 13 個

Android 13 目前僅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它將把主面板帶到平板電腦上,平板電腦有一個應用程序抽屜,可以在多個窗口中更快地執行多任務,同時還將有一個廣角格式的顯示屏,用於非優化的應用程序。系統的不同部分將具有大螢幕佈局,而手寫筆輸入將被記錄為單獨的觸控。不過,該功能預計要到明年某個時候才會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