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是的,不像 Apple Watch 您可以將 AirPods 與手機一起使用 Android,但這裡有很多您可能需要注意的權衡。即使你可以在市場上找到很多高品質的解決方案,例如目前 Galaxy Buds2 Pro 沒有一個像蘋果的 AirPods 那樣受歡迎。他們的標誌性設計是無可爭議的。儘管它們並不正式兼容 Android嗯,他們會用它。 

因為他們是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藍牙耳機,您可以將它們與任何配備該系統的手機配對並使用 Android。然而,因為官方系統 Android 不支援它們,您無法檢查其電池電量或控制其高級功能,例如手機上的 ANC 和吞吐量模式。並且因為對系統來說 Android 當然,也沒有 Siri,你也無法從他們那裡啟動這個語音助手,甚至無法以某種方式切換到 Google Assistant。再說一次,你不能在本地做到這一點。幸運的是,有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如何將 AirPods 連接到 Androidu 

  • V Android 打開手機 納斯塔韋尼. 
  • 轉到選單 聯繫. 
  • 按一下此處的選項 藍牙. 
  • 確保、您已開啟藍牙、您的裝置可被發現,且您目前沒有任何其他耳機連接到您的手機。 
  • 打開它 可充電的 住房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然後按下背面的按鈕 他們的案件。如果您嘗試配對 AirPods Max,只需將其從充電盒中取出即可。 
  • 在本節中 可用設施 然後耳機就會出現。 
  • 點擊它們以確認報價 一對. 

僅此而已,因此該過程實際上與連接任何其他耳機或無線揚聲器等相同。連接耳機後,您可以單擊其上的齒輪圖標,您將在其中看到它們可以處理呼叫和聲音。在這裡,還可以對 AirPods 進行重新命名、與手機斷開連接或取消配對。如果連接過程不適合您,請檢查 AirPods 是否已連接到 iPhone 或其他設備 Apple 裝置.

如何使用 AirPods Android 用電話 

AirPods 與 Android 該設備失去了大部分功能。如果您擁有具有主動降噪功能的型號,則此功能將無法使用。即使在手機上也無法啟動它。不過,透過耳機上的控件,您將能夠接聽和掛斷電話、暫停和重新開始音樂,例如,雙擊感應器按鈕可使用 AirPods Pro 切換到下一首曲目,按三下可返回上一首曲目。次。您無法調整耳機的音量,即使將其從耳中取出,播放也不會自動停止。環繞音效和裝置之間的自動切換都不起作用。

但最大的問題是,你實際上不知道 AirPods 的電量是多少,因此也不知道它們能持續多久。因此,建議根據需要為此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 CAPOD,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這個問題。一旦您向應用程式授予了適當的權限,您就會看到每隻 AirPods 的電池電量、充電盒和連接強度。

然而,該應用程式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在其設定中,您可以指定自動連接 AirPods,而無需前往“設定和連接”,也可以啟用該選項,以便每次將它們放入耳中時自動恢復音樂播放。透過該應用程序,借助感測器進行檢測已經可以進行。不過,當您開啟 AirPods 保護殼時,該應用程式還可以顯示一個彈出視窗。 

Google Play 上的 CAPo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