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接受新款拼圖遊戲的預訂 Galaxy Z折4 a Z翻轉4, 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5 和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展示後立即進行,但當然大多數訂單尚未到達買家手中。不過,對於新的手錶和耳機,大家已經可以下載使用手冊來了解更多。

SamMobile 網站的編輯們拿到了以下手冊: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和Buds2 Pro並與大眾分享。有興趣的人將了解這些產品的基本和高級功能。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與上一代相比帶來更長的電池壽命和更快的充電速度、更高的耐用性、(尚未激活)體溫感測器或更新版本的系統 Wear 作業系統和附加元件 一個UI Watch. Galaxy Buds2 Pro則相反,擁有更緊湊的設計、更有效的ANC(周圍噪音抑制)、支援24位Hi-Res聲音、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不過,僅帶外殼;具體來說,多了一小時,即 29 小時)或更新版本的藍牙 (5.3)。下載手錶手冊 這裡, 用於耳機 這裡.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