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的價格下跌 Galaxy 從 Flip4 到優質、高階和旗艦手機。事實上,它的設備與此相對應,因為它包含最先進的晶片組,當然還有具有 1 至 120 Hz 自適應刷新率的柔性顯示器、防水等。然而,它不提供的是頂部攝影系統。在未來的 Z Flip 系列中,這一點可能也不會改變。 

三星客戶可以從型號及其韌體中了解很多資訊。儘管它們看起來像是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隨機字串,但它們的含義遠不止於此。圖中的每個字元都表示有關設備或韌體版本的不同內容。畢竟,我們在另一篇文章中為您帶來了分析。

但簡而言之,「SM」後面的第一個字母代表一系列設備 Galaxy 緊隨其後的第一個數字反映了其價格範圍。 “G”表示系列 Galaxy S在S22發布之前,「N」代表 Galaxy 注意,“A” Galaxy 是” Galaxy M等。奇怪的是,這些模型 Galaxy Z Flip 和 Z Fold 的型號均以相同的字母「F」開頭,表明它們屬於同一系列,而不是作為兩個獨立的產品存在。

同時,三星韌體和型號中的第一個數字代表該範圍內的價格範圍 Galaxy。 「9」是為最昂貴的設備保留的 Galaxy,「7」代表精簡版或中高階設備,「5」代表中階設備,「0」代表最實惠的手機 Galaxy 一個 Galaxy M.

中上階層 

在行的情況下 Galaxy Z 型折疊 (SM-F9xx) 和 Galaxy Z Flip (SM-F7xx) 的官方型號編號方案表示,三星從未打算將該型號設計為 Galaxy Z Flip在自己的產品線中處於領先地位,或者說履行了高端旗艦的角色。從三星的角度來看, Galaxy Z Flip4 一款中上階級的設備,與 F 為同系列的一部分 Galaxy Z Fold,只是比較便宜。

型號狀況 Galaxy Z Flip 和 Z Fold 與舊型號共存的方式相當 Galaxy 註 10 Lite (SM-N7xx) a Galaxy S10 Lite (SM-G7xx) 以及該系列的其餘產品 Galaxy 註 10 (SM-N9xx) 分別 Galaxy S10(SM-G9xx)。所以如果你在等那條線 Galaxy 最後,Z Flip 將採用與其他手機類似的高級相機系統 Galaxy 價格超過20萬捷克克朗,也許要做好長期失望的準備。除非型號發生變化(這將反映出公司理念的根本轉變),否則該系列中的高級相機 Galaxy Z Flip 可能永遠不會出現。但這是否會降低這款手機的吸引力?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預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