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到目前為止,它受到了很多好評,特別是在電池壽命、耐用的顯示器或體溫感測器(尚未啟用軟體)方面。當然,必須有一些事情來破壞這幅陽光普照的畫面。事實證明,三星對厚度提出了多項未經證實的說法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三星的規格表 Galaxy Watch5在其網站上表示,標準型號的厚度為9,8毫米,而Pro型號的厚度為10,5毫米。但正如 YouTuber 發現的那樣 DC 造雨者,這些數據與事實相差甚遠。

據他介紹,他們有 Galaxy Watch5實際厚度約13,11mm Galaxy Watch Watch 15,07 毫米。發生什麼事了?這家韓國巨頭聲稱其新手錶比實際情況更薄,怎麼可能呢? DC Rainmaker發現,不僅是三星,包括蘋果在內的其他製造商在測量中都忽略了感測器陣列的尺寸。突出的感測器通常會刺入佩戴者的皮膚,因此製造商可能認為可以將其輪廓排除在測量之外。然而,他們未能解釋其方法,官方規格表最終誤導了客戶。

不幸的是,三星更進一步,在測量中忽略了 Pro 的整個後面板。基本上,他只測量了其側壁,即10,5毫米,而「忘記」了後面板,其厚度為15,07毫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網站上列出的新手錶的重量不包括錶帶,這意味著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的重量實際上比三星自己聲稱的要重。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