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驚喜在一個多月前向全球發布了銳利版本 Androidu 13,當然目前僅適用於 Pixel 手機。 Apple 然後他正在準備 14 月的新款 iPhone XNUMX 演示,屆時該機已經上市 iOS 16.但是裡面有什麼功能 Apple u Android你受到啟發了嗎? 

這並不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策略。作業系統已經包含了許多功能,增加新功能變得越來越困難。然而,製造商在歷史上一直互相啟發,現在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但不要以為只是谷歌抄襲了蘋果的系統,因為偷一點東西也不奇怪。 Android,而且不僅限於目前的第 13 版本。這也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

鎖定螢幕小工具 

公司最明顯、最明顯的特徵 Apple 在一個系統中 iOS 16 介紹的是在 iPhone 的鎖定畫面上新增小工具。感謝框架更新 Apple 借助 WidgetKit,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創建直接在鎖定螢幕上提供快速、清晰的小部件的小部件 informace。小工具可以自訂,也可以放置在時鐘下方。 Apple 它還將視圖的數量限制為四個小部件,假設它們的尺寸都很小。但是,您可以混合搭配不同的小部件,因為某些小部件(例如日曆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1x1 或 2x1 小部件。

這個案子要多久 Apple 在後面?只有大約10年,因為萬一 Android4.2 Jelly Bean 版本已經能夠做到這一點。不幸的是,它並沒有持續多久,因為鎖定螢幕小部件在系統中 Android 5.0 Lollipop 再次被刪除。但是,有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恢復此功能,並且設備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Galaxy.

即時文字 

早在2017年,Google就在其I/O大會上展示了一種全新的影像辨識技術,名為Google Lens。從那時起,該公司繼續在該功能上不斷推出創新,使您可以將相機對準某物並從中獲取最大的可用資訊。在 I/O 2022 大會上,Google還宣布了一項名為「場景探索」的新功能,允許使用運行最好的手機 Android 只需在顯示器上輕輕一按即可識別您所在區域的更多產品。

即時文字

代替 Apple 與 Google 合作,向 iPhone 用戶提供 Lens,開發了自己的影像辨識技術,稱為 Live Text 和 Visual Look Up。它首先在 WWDC21 會議上提出,然後在去年秋天進入系統的最終版本 iOS 15. 憑藉這種“智慧”,他可以 iPhone 識別文字和其他對象,從而提供與顯示器上的內容互動的能力,包括翻譯外語文字的能力。在一個系統中 iOS 16 因此,視覺查找功能正在演變,該功能已擴展到識別鳥類、昆蟲和雕像等。

共享照片庫 

谷歌自 2017 年起就提供了共享照片庫,並在Google照片應用 3.0 版本中與建議共享功能一起發布。相較之下,最新發布的 Google Photos 版本號為 5.92,因此它已經存在相當長一段時間了。

整體而言,iCloud 的分享照片庫幾乎相同,但也有一些缺點。首先,您最多只能與其他五個人分享相簿。擁有一個與朋友或家人分享照片和影片的地方真是太好了。但是,您可能很快就會達到五人限制。這甚至不是一個公平的比較,因為 Google Photos 允許無限數量的相簿貢獻者。現在可以拍照了 iOS 16.也自動發送到共享相簿。

郵件應用程式的改進 

Apple 的本機郵件用戶端 iOS 與幾乎所有其他電子郵件行動應用程式相比,它相形見絀。甚至該應用程式的 macOS 版本也與 iPhone 上的版本完全不同。 Apple 然而,它現在帶來了一些期待已久的功能,例如稍後提醒、安排或取消發送電子郵件的能力。

但所有這些功能多年來一直在 Google Gmail 行動和桌面應用程式中提供。提醒或取消發送等功能自 2018 年開始提供,安排電子郵件的可能性於 2019 年出現。

一款獨立的健身應用 

距離她成為職業選手已經八年了 Android 發布了 Google Fit,為用戶提供了一個應用程式來追蹤各種鍛鍊和健康指標。令人驚訝的是,健身應用程式還沒有作為獨立應用程式推出 iPhonech 完全可用。不幸的是,即便如此,當該應用程式實際可用時,看起來只有少數用戶會使用該應用程式。因為每個人都已經找到了替代方案,幾乎沒有理由轉向蘋果的解決方案,無論他們是否有 Apple Watch 或不。

健康)狀況 ios 1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