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池壽命是該模型的關鍵改進之一 Galaxy 從Flip4開始,但三星並不是僅僅透過增加電池來實現的。在裝置上的 One UI 4.1.1 中 Galaxy 來自 Flip4 和 Galaxy 該公司還為 Fold4 添加了特殊配置文件,這應該會對其進行更多優化。 

這兩款新推出的靈活手機的設定中都有一個「效能設定檔」部分。有兩種選擇:標準型和輕型型。此選項似乎取代了 One UI 早期版本中存在的增強處理開關,旨在為遊戲以外的所有應用程式提供更快的資料處理速度。該功能的描述還表明它會消耗更多的電池電量。

設備中的這些新性能配置文件 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 都是為了平衡效能和電池壽命。三星表示,標準設定檔具有「建議」的性能和電池壽命平衡。同時,「Light」設定檔將優先考慮電池壽命和設備冷卻效率,而不是資料處理速度。預設情況下,兩款手機都使用標準設定檔。

Reddit 用戶之一 Galaxy 他較早拿到了 Fold4,但他對這兩種選擇都進行了更高級的測試。打開 Light 模式後,基準測試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似乎平均下降了約 20%。因此,從理論上講,這應該會節省整體電池電量。三星的兩款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均配備了最新、最出色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據稱可將效率提高高達 30%。因此,這款晶片對三星新款智慧型手機的巨大節能貢獻最大,但這些新配置似乎為更高的耐用性打開了大門。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Z Flip4 和 Z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