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上週摩托羅拉推出了新旗艦 X30 Pro(在國際市場上將被稱為 Edge 30 Ultra)。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款值得誇耀的手機 200MPx 三星相機。長期以來,人們一直猜測小米正在準備一款配備相同 200MPx 相機的智慧型手機。根據目前公佈的非官方消息,該機將是小米12T Pro型號。

照片由網站發布 電話Android 顯示了帶有黑色突出方塊的相機模組,該方塊隱藏了主感應器。這個模組看起來與新的「旗艦」Redmi K50 Ultra幾乎相同,只是在其右下部分我們沒有看到108MP的字樣,而是200MP。該網站聲稱,該圖片顯示了一款名為小米 12T Pro 的手機的背面。

Redmi K50 Ultra於11月50日在中國推出,小米有在國際上以不同名稱推出Redmi手機的習慣,因此Redmi K12 Ultra很可能在中國以外被稱為小米6,67T Pro。除了不同的相機之外,它應該具有非常相似或完全相同的規格,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具有 144Hz 更新率的 XNUMX 吋 OLED 顯示器、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或是容量5000mAh的電池,支援120W的快充,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