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經過幾個月的期待(但比預期早得多),Google發布了 Android 13。 Pixel 6 系列型號是第一個接收它的機型,三星設備應該會在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接收它(對於它們來說,它將被上層建築「包裹」起來) 一個UI 5.0)。新的 Android 它具有許多有用的功能,我們選擇了其中八個我們認為最好的功能。

第三方 Material You 圖標

儘管Material You設計語言首次亮相於 Androidu 12、允許應用程式統一在一個調色板下,應用程式圖示的主題僅限於Google「apps」。 Android 13 將動態圖標主題擴展到每個應用程序,因此您的主螢幕不再是難看的混亂主題。但是,啟用動態應用程式主題是開發人員的責任,因此不要指望立即進行更改。

Material You 調色盤的擴展

除了主題圖示的延伸之外,還帶來了 Android 13 以及 Material You 風格配色的擴展。具體來說,選擇壁紙顏色時現在有 16 種選項。只需轉到壁紙和樣式選單即可。

剪貼簿改進

Android 13 對複製文字和圖像帶來了重大改進。現在,當您複製文字或圖像時,左下角會出現一個小彈出窗口,讓您在共享之前對文字或圖像進行編輯。很有用。

選擇加入模式下的通知

可能我們都不喜歡不必要的通知。甚至谷歌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並做到了 Androidu 13實作了「請求」通知模式。到目前為止,它使用的是選擇退出系統,需要在通知設定中手動「挖掘」以關閉某個應用程式的通知。現在,當您第一次啟動應用程式時,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詢問您是否要啟用或停用通知。不幸的是,無法啟用或停用單一通知頻道。不過,與之前相比,還是有很大的進步。

支援多用戶

Android 13 帶來了一系列功能,有助於管理多個使用者的個人資料 android裝置.雖然變化不是很大,但這些功能都極大地改善了共享設備的用戶的體驗。

七日隱私面板

Android 12 附帶隱私儀表板,可讓您查看應用程式在 24 小時內造訪過的內容。 Android 13 透過顯示此數據 XNUMX 天來改進此功能。此外,它還顯示有關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資訊。這並不是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但它確實顯著提高了隱私性。

各個應用程式的語言設置

Android 13 號給講多種語言的人帶來了重大消息。這些用戶現在可以為每個應用程式設定他們的首選語言。一些用英語以外的語言開發的應用程式沒有很好的翻譯,因此了解這些語言的用戶將能夠用自己的母語查看它們,而手機的其餘部分仍然是英語。

改進的媒體播放器

改進之處在於 Androidu 13 還有一個媒體播放器。它不僅收到了一件看起來非常酷的新夾克,而且還配備了新的隨機播放和重複按鈕。此外,它的色彩也取自專輯封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