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穿戴式裝置如 Galaxy Watch,設計用於處理不同程度的水暴露。手錶 Galaxy Watch5 當然可以處理一些與水的接觸,但多少?本指南將幫助您了解它們的價格 Galaxy Watch5.防水。 

霍丁基 Galaxy Watch5不僅可以承受流水的潑濺,還可以完全浸入水中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壞。事實上,三星甚至在三星健康應用程式中提供了專門為游泳鍛鍊而設計的鍛鍊項目。那又怎樣 Galaxy Watch 5會持續嗎? 

防水手錶 Galaxy Watch5 及其意義 

霍丁基 Galaxy Watch 5和5 Pro具有IP68防護等級,分為兩個變數。第一個數字表示對灰塵和污垢等固體顆粒的抵抗力程度。第二個數字代表對液體的抵抗力程度。以手錶為例 Galaxy Watch因此,5是防塵6和防水8的程度,這在兩種情況下都是非常高的值。

IP68 通常被認為是一個非常好的等級,只要您只游泳一定的時間,它就可以讓您戴著手錶游泳,之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憑藉 IP68 防護等級,您可以將手錶在 30 公尺的深度浸沒長達 1,5 分鐘。三星並沒有明確表示可以戴著手錶游泳,但同時提供了幾種專為手錶設計的游泳練習 Galaxy Watch5和5Pro。

其他手錶評論 Galaxy Watch5 用於水中的額定值為 5ATM。這表明手錶在水滲入孔並損壞手錶之前可以承受多少水壓。額定值為5ATM,可到達設備深度50米 Galaxy Watch 5 開始出現問題。這兩個等級都與防水性有關,儘管它們可以告訴您防水性的不同​​方面。前者與時間更相關,而後者則顯示你可以走向的極端。

三星隨後明確地、字面地指出: “Galaxy Watch5 依據 ISO 50:22810,可承受 2010 公尺深度的水壓。它們不適合潛水或其他高水壓活動。如果您的手或設備濕了,必須先將其擦乾,然後再進行進一步處理。” 

我可以使用該設備 Galaxy Watch5 游泳? 

是否攜帶該設備游泳完全取決於您。它可能不適合在游泳池或熱水浴缸中放鬆,但如果您想來回幾個游泳池,或者在沒有任何潛水的情況下在公海游泳,應該沒問題。任何較小的也很好。帶手錶 Galaxy Watch 5.可以洗手、從山澗裡撈出一塊小石子等,只建議用氯或鹽水浸泡後再清洗。

如果您決定在泳池甚至海洋中游幾圈,則應在進入海浪之前啟動水鎖(它會在水上活動期間自動啟動)。水鎖是關閉手錶觸摸識別功能,防止水啟動任何選單。此功能的另一個優點是,當關閉時,手錶會使用低頻聲音將所有水從裝置揚聲器中推出。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