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Watch5 是三星智慧手錶系列的下一步。乍一看,沒什麼好看的 Galaxy Watch5. 與前輩相比提升了一個檔次。但再看一眼你就會發現 Galaxy Watch5 使用藍寶石玻璃代替大猩猩玻璃。那麼有什麼差別呢? 

在紙面上他們是 Galaxy Watch5 款極高品質的智慧手錶,擁有一些最好的感測器和功能。 Galaxy Watch5 具有 Exynos W920 晶片組,即與 Galaxy Watch4、但這並不能阻止他們。它輔以三星 BioActive 感測器,可以更好地監控您的活動。至於電池壽命, Galaxy Watch由於約 5 小時的額外電池續航時間,V10 較先前版本有了顯著改進。手錶 Watch另一方面,5 Pro 的續航時間可達 80 小時,這是該版本一天使用的結果 Watch4 經典的大跳躍。

什麼是藍寶石玻璃? 

除了這些和其他變化之外,它還包括 Watch5 提出了一項重大改進,同時影響普通手錶和 Pro 版本。這些新型穿戴裝置配備藍寶石顯示器玻璃,通常稱為「藍寶石玻璃」。與其說藍寶石是玻璃,不如說它是一種精心設計的晶體,堅固且無色,使其絕對成為可穿戴設備顯示器的理想選擇。

該晶體是由氧化鋁和藍寶石晶體材料在實驗室中發生化學反應形成的。從那裡開始,它在長時間的冷卻過程中受到控制,以實現正確的結構。一旦形成這樣的材料塊,就可以將其成型並切割成用於螢幕的薄片。藍寶石葉極為堅硬。在莫氏硬度中,它排名第 9 位(Pro 型號的硬度為 9 級, Watch5 人擁有學位 8)。相比之下,鑽石排名第十,被稱為最硬的材料。

從理論上講,需要同樣堅硬的東西才能刮傷藍寶石水晶顯示器的表面。當然,追求完美也是有代價的。設計、製造藍寶石顯示器並將其應用到手錶中 Galaxy Watch所以三星5的成本更高。不過,基礎版手錶的價格並沒有大幅上漲。公司 Apple 在其鈦金屬和鋼製手錶中使用藍寶石水晶 Apple Watch,而智慧手錶市場大部分仍採用大猩猩玻璃。這樣的價格 Apple Watch 但它們與價格不同 Galaxy Watch.

藍寶石玻璃的優點 Galaxy Watch5 

如前所述,藍寶石水晶極其耐用且防刮。手錶上是否有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Galaxy Watch4可以做任何事情,藍寶石絕對讓他陷入困境。雖然我們還不能測試它,但錶盤 Galaxy Watch 5.由於水晶的結構,更難損壞,這保證了它們即使在極限運動中也能有更長的使用壽命。使用藍寶石玻璃,可以更好地避免大量意外刮痕,並讓您獲得乾淨的顯示器。

通常提出的論點是,大猩猩玻璃更能經受跌落的考驗,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較硬的材料不能彎曲那麼多,更容易破裂。雖然這可能是可能的,但它不適用於該系列手錶 Galaxy Watch5,由於重新設計的扣,它可能永遠不會從你的手腕上掉下來。如果您用它們撞擊物體,則更有可能撞擊整個顯示屏,並讓藍寶石吸收衝擊力。更高的耐刮擦性只是讓用戶更加安心。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