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大多數使用者主要選擇電腦來處理文檔,但有時可能會出現需要在手機螢幕上閱讀或編輯文檔的情況。哪些應用程式最適合這些目的?

Google文檔

如果您需要一個真正免費且同時高品質且可靠的文件處理應用程序,那麼您絕對應該選擇 Google Docs。該應用程式幾乎提供了處理文件所需的一切,優點還包括提供離線模式、與其他用戶即時合作的可能性,或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和編輯文件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微軟Word

用於閱讀和管理文字文件的應用程式中另一個經過驗證的經典是 Microsoft 的 Word。 Microsoft 不斷更新和改進其 Word,因此您將始終擁有編輯和建立文件的所有必要工具,包括 PDF 文件閱讀器。當然,還有協作模式、豐富的共享選項和其他有用的功能。但是,其中一些可能僅適用於擁有 Office 365 訂閱的使用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北極星辦公室

Polaris Office 是一款多功能應用程序,不僅可以編輯、檢視和分享 PDF 格式的文件。它提供對絕大多數常見文檔格式的支持,包括演示文稿,以及手寫字體支持,能夠使用大多數雲端存儲,甚至協作模式。 Polaris Office 的基本版本是免費的,需要訂閱才能使用一些獎勵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文檔去

我們將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紹的最後一個應用程式是 Docs to Go。該工具支援 MS Office 和 Adob​​e PDF 文檔,允許查看、編輯和共用它們。該應用程式還具有用於自訂和個性化的工具,您還可以透過這些工具查看和編輯簡報。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