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時鐘系統 Wear 去年谷歌和三星為這款作業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將獲得許多新功能。具體來說,它將是一個重新設計的Google Play商店,更好的支持 Google地圖 以及兩款新的音樂應用程式 SoundCloud 和 Deezer。

在昨天的活動中 Galaxy 三星宣布推出去年的手錶系列 Galaxy Watch4 導致活躍手錶的數量增加了三倍 Wear 作業系統.隨後,Google代表在活動中發表講話,宣布該系統將在今年稍後重新設計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新的應用程式集合,顯示熱門應用程式和「個人化推薦」。

更早的是,系統將支援離線導航,更準確地說是Google地圖應用程式。到今年年底,兩款流行的音樂應用程式 SoundCloud 和 Deezer 將被添加到其中。對於他們,谷歌補充說,他們將支援離線音樂播放(這種支持在 Wear 該作業系統之前已接收 Spotify)。讓我們補充一下昨天推出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5臨 運行於 Wear OS 3.5,這是該系統的最新版本。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