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準備好向您出售其下一代智慧型手機、手錶和耳機。他在周三介紹了這些新一代產品,現在也發布了他們的「拆箱」影片。

如果你因為某些原因是星期三 Galaxy 他們錯過了 Unpacked,三星推出了「benders」作為傳統活動的一部分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和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Pro。隨後,Den 發布了一系列 YouTube 拆箱短片,讓潛在客戶了解他們花的錢得到了什麼。

正如三星的一個可悲的傳統,新拼圖的包裝盒中不包含充電器。到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配備了充電盤形式的充電器,當然耳機也配備了充電盒。

這家韓國巨頭的新型柔性手機提供了更好的性能、電池壽命、軟體和整體設計,同時 Galaxy Buds2 Pro 擁有改進的 ANC(環境噪音消除)技術和錄音室品質的聲音。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的電池續航力也更長——第一個提到的型號一次充電可持續長達 50 小時,第二個甚至可達 80 小時。

所有新奇商品將於 26 月 XNUMX 日開始販售。 這裡 你會知道它們要花多少錢。是的,它們不會便宜。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三星新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