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摩托羅拉推出了新旗艦 X30 Pro(國際市場上稱為 Edge 30 Ultra)。這是第一款配備三星 200MP 相機的智慧型手機。

摩托羅拉 X30 Pro 特別配備了 200MPx 感測器 ISOCELL HP1,去年九月推出。此感光元件尺寸為 1/1.22 英寸,鏡頭光圈為 f/1,95,具有光學防手震和相位自動對焦功能。它可以在 12,5v16 像素合併模式下拍攝 1MPx 影像,並以每秒 8 幀的分辨率錄製高達 30K 或每秒 4 幀的 60K 解析度的影片。主相機配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50MPx「廣角」鏡頭和具有 12 倍光學變焦功能的 2MPx 長焦鏡頭。前置相機具有 60 MPx 的高解析度,可以 4 fps 拍攝高達 30K 解析度的影片。

 

除此之外,手機配備了一塊6,7英寸的曲面OLED顯示屏,具有FHD+分辨率和144Hz可變刷新率,並搭載高通當前的旗艦芯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輔以 8 或 12 GB 作業系統和 128-512 GB 記憶體。該裝置包括螢幕下指紋辨識器、NFC 和立體聲揚聲器。電池容量為4610mAh,支援125W快速有線充電、50W無線充電和10W反向無線充電。

在中國,其售價為 3 元人民幣(約 699 捷克克朗)起,在歐洲,根據先前的爆料,售價為 13 歐元(約 900 捷克克朗)。三星的下一個最高旗艦型號也可能配備 22MPx 相機 Galaxy S23超。然而,根據「幕後」報導,它不會是 ISOCELL HP1 感測器,而是一款尚未亮相的感測器 ISOCELL HP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