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一代三星智慧手錶就在這裡。建議 Galaxy Watch5現已開放預訂,買家可選擇三種尺寸和兩種型號,即 Galaxy Watch5(40/44 毫米)一個 Watch5 Pro(44 毫米)。兩者都包含了新功能和改進,所以言歸正傳,我們為您帶來一些最好的功能。 

可供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使用的溫度感測器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配備了新的溫度感測器,進一步擴展了三星健康平台的功能。此溫度感測器基於紅外線技術,能夠在多種條件下可靠工作。三星表示,它對第三方應用程式開放,因此除了改進健康平台外,它還可以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帶來新的創意。

改進了三星健康和睡眠追蹤功能 

建議 Galaxy Watch5 透過血氧檢測和打鼾功能等先進睡眠監測功能擴展了三星健康。此外,睡眠輔導還提供每日任務、提供睡眠結果和重要資訊。這款手錶配備了 BioActive 感測器,可測量心率、血壓、血氧含量和心電圖。

霍丁基 Galaxy Watch 5 Pro 受益於多項三星健康獨家功能,例如路線訓練、基於路線的路由和追蹤。是的,正如他們的名字所暗示的,它們主要針對戶外活動,即使沒有手機,這樣你就可以隨時安全地返回活動的起點。

採用高度耐用的材料,打造卓越品質 

三星手錶的新系列使用了它,而不是通常的大猩猩玻璃DX顯示器保護 Galaxy Watch5.顯示器採用藍寶石玻璃保護。據稱,新解決方案的強度比大猩猩玻璃強 60%。所有新款三星智慧手錶型號還具有 IP68 防塵防水性能,並通過 MIL-STD-810H 認證。 Galaxy Watch 然而,5 Pro 更進一步,將其組件封裝在鈦金屬外殼中。

相當長的電池壽命 

該公司還大幅改進了最新智慧手錶的電池。它們現在的容量更大,充電速度提高了一倍。 40毫米 Galaxy Watch5擁有284mAh電池,44mm Galaxy Watch5秒已經到了,容量為410mAh,而 Galaxy Watch5 Pro配備了一顆容量為590mAh的大電池。它們支援 10W 快速無線充電,而該系列為 5W Watch 4.

標準手錶 Galaxy Watch 5 充滿電後的電池續航力約為 50 小時,而 Galaxy Watch 5 Pro 可持續使用長達 ​​80 小時。這是近年來市場上出現的續航時間最長的三星智慧手錶。

Wear 作業系統 3.5 和一個 UI Watch 4.5 

三星和谷歌的聯盟促成了作業系統的開發 Wear OS 3 並讓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享受了幾乎一整年的獨家經營權。現在,作為延續合作的一部分,三星和谷歌推出了 One UI 手錶 Watch 4.5“ Wear 作業系統3.5。到 Galaxy Watch因此,5 可以更好地與 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以及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例如 SoundCloud 和 Deezer)整合。

供貨情況和價格 

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5 Pro 將於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共和國上市。 Galaxy Watch5 40mm 將提供石墨色、玫瑰金和銀色(帶紫色錶帶)三種顏色。 Galaxy Watch5 44mm 有石墨色、寶藍色和銀色(帶白色錶帶)可供選擇。有一款型號等待著對時尚、耐用和功能強大的手錶感興趣的冒險家 Galaxy Watch5 對於。這款腕錶有黑色和灰色鈦金屬款可供選擇,直徑為 45 毫米。於10年8月2022日至25年8月2022日(含)或售完為止預訂腕錶的顧客 Galaxy Watch5 或 Galaxy Watch5 Pro 可獲得無線耳機獎勵 Galaxy Buds Live 價值 2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7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 LTE,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 LTE,9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11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 LTE,12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