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一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5 Pro具有新的分析功能和整體改進的參數。模型 Galaxy Watch5主要注重功能的完善, Galaxy Watch但 5 Pro 提供了三星手錶歷史上最好的設備。但這些改進更多的是一種演變,而不是一場革命,這當然不是一件壞事。 

頂部感應器 

Galaxy Watch5 擁有獨特的三星 BioActive 感測器,開啟了數位健康監測的新時代。該系列首次推出的傳感器 Galaxy Watch4.採用獨特設計的單晶片,具有三重功能-同時作為光學心率感測器、電學心率感測器和生物電阻分析工具。結果是對心臟活動和其他數據的詳細監測,例如,除了通常的心率之外,血氧飽和度或當前的壓力水平也會顯示在顯示器上。此外,使用者還可以測量血壓和心電圖。截至 2020 年,三星已將該服務擴展到 63 個國家。

與之前的型號相比,手錶接觸手腕的面積更大 Galaxy Watch4.測量因此更加準確。此外,獨特的 BioActive 多功能感測器與手錶中的其他感測器(包括新型溫度感測器)結合使用,也有助於更好地了解整體身體健康狀況。溫度感測器的準確性由紅外線技術保證,因此感測器可以對周圍溫度的突然變化快速做出反應。除此之外,這顯著擴展了各種健康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的可能性。

他知道什麼時候該休息 

與許多其他智慧手錶不同,它沒有型號 Galaxy Watch5 迄今為止只是健身手環的改進版本,主要用於鍛鍊本身。這款新手錶提供了更多功能,包括監測身體活動後的再生階段。當使用者找出有機體各個成分的準確比例並可以根據該測量值制定個人鍛煉計劃時,測量身體組成的功能可以揭示很多有關身體整體結構的信息,從而揭示整體健康狀況。對發展的長期監測和評估是理所當然的。在運動後的休息階段,有關心臟活動趨勢的數據或根據出汗強度提出的飲酒方案建議將派上用場。

休息對健康也很重要,因此它們可以幫助手錶主人每晚睡得更好。 Galaxy Watch5 透過睡眠評分功能監控個人睡眠階段,可以偵測打鼾狀況和血液中的含氧量。任何想要的人都可以使用旨在改善睡眠模式的高級睡眠教練睡眠訓練計劃。它持續一個月,並根據個人用戶及其習慣量身定制。由於整合到 SmartThings 系統中,手錶可以 Galaxy Watch5還可以自動將智慧照明、空調或電視設定為特定值,為健康睡眠創造最佳環境。不僅健康,而且安全 - 如果他們不小心從床上(或其他任何地方)跌落,手錶會自動聯繫他們最親近的人。 

電池 Galaxy Watch5 容量增加 13%,只需充電 30 分鐘即可監測 XNUMX 小時睡眠,因此充電比之前的型號快 XNUMX% Galaxy Watch4.顯示器採用藍寶石玻璃覆蓋,外層硬度提高60%,即使在要求更高的運動中也不用擔心手錶的磨損。新的 One UI 使用者介面 Watch4.5 允許在全尺寸鍵盤上書寫文本,此外,由於它,打電話更容易,有視力或聽力問題的用戶也會喜歡它。

為真正的冒險家提供更多功能和更長的電池壽命 

改進的顯示 Galaxy Watch藍寶石水晶的 5 Pro 確實防刮,耐用的鈦金屬錶殼也具有突出的環,這也有助於有效保護螢幕。該裝備還包括一條帶有翻轉扣環的特殊運動錶帶,既優雅又耐用。

該型號不僅因其耐用的結構而脫穎而出,而且還因其整個系列中續航時間最長的電池而脫穎而出 Galaxy Watch。電池比外殼大60% Galaxy Watch4.其他優點包括支援GPX格式,這在三星智慧手錶中也是首次。您可以透過路線鍛鍊功能在 Samsung Health 應用程式中輕鬆與朋友分享包含已完成路線的地圖,但您也可以從網路下載其他路線。在路線上,您可以全神貫注於前方的道路,而不必遵循地圖,此時語音導航將為您提供可靠的指導。如果你想按同樣的路線回家,你不必在地圖上輸入任何內容,觀看 Galaxy Watch5 透過「追蹤」功能,他們會為您找到目的地。 

型號和價格的可用性 

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5 Pro 將於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共和國上市。 Galaxy Watch5 40mm 將提供石墨色、玫瑰金和銀色(帶紫色錶帶)三種顏色。 Galaxy Watch5 44mm 有石墨色、寶藍色和銀色(帶白色錶帶)可供選擇。有一款型號等待著對時尚、耐用和功能強大的手錶感興趣的冒險家 Galaxy Watch5 對於。這款腕錶有黑色和灰色鈦金屬款可供選擇,直徑為 45 毫米。於10年8月2022日至25年8月2022日(含)或售完為止預訂腕錶的顧客 Galaxy Watch5 或 Galaxy Watch5 Pro 可獲得無線耳機獎勵 Galaxy Buds Live 價值 2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7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 LTE,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 LTE,9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11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 LTE,12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5 

鋁製外殼尺寸 

  • 44毫米 - 43,3 x 44,4 x 9,8毫米, 33,5克 
  • 40毫米 - 39,3 x 40,4 x 9,8毫米, 28,7克 

煩惱 

  • 44 mm - 1,4 吋(34,6 公釐)450 x 450 Super AMOLED,全彩常亮顯示 
  • 40 mm - 1,2 吋(30,4 公釐)396 x 396 Super AMOLED,全彩常亮顯示 

處理器 

  • Exynos W920 雙核心 1,18GHz 
  • 內存 – 1,5 GB RAM + 16 GB 內部存儲 

電池 

  • 44 毫米 - 410 毫安培時 
  • 40 毫米 - 284 毫安培時 
  • 快速充電(無線、WPC) 

科內克蒂維塔 

  • LTE(適用於 LTE 型號)、藍牙 5.2、Wi-Fi 802.11 a/b/g/n 2.4+5GHz、NFC、GPS/Glonass/Beidou/Galileo  

奧多爾諾斯特 

  • 5ATM + IP68 / MIL-STD-810H 

作業系統和使用者介面 

  • Wear 作業系統由三星提供支援(Wear 操作系統 3.5) 
  • 一個UI Watch4.5 

相容 

  •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所需記憶體最小。 1,5 GB 內存 

Galaxy Watch5臨 

鈦金屬錶殼尺寸 

  • 45,4 x 45,4 x 10,5毫米,46,5克 

煩惱 

  • 1,4 吋(34,6 公釐)450 x 450 Super AMOLED,全彩常亮顯示屏 

處理器 

  • Exynos W920 雙核心 1,18GHz 
  • 內存 – 1,5 GB RAM + 16 GB 內部存儲 

電池 

  • 590毫安 
  • 快速充電(無線、WPC) 

科內克蒂維塔 

  • LTE(適用於 LTE 型號)、藍牙 5.2、Wi-Fi 802.11 a/b/g/n 2.4+5GHz、NFC、GPS/Glonass/Beidou/Galileo  

奧多爾諾斯特 

  • 5ATM + IP68 / MIL-STD-810H 

作業系統和使用者介面 

  • Wear 作業系統由三星提供支援(Wear 操作系統 3.5) 
  • 一個UI Watch4.5 

相容 

  •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所需記憶體最小。 1,5 GB 內存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