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除了推出新的柔性手機外 Galaxy Z折4 a Z翻轉4 還推出了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5 Pro,後者是去年型號的替代品 Galaxy Watch4經典。幾個月來人們一直猜測 Pro 型號沒有旋轉邊框,與它的前身不同。三星今天證實,這些洩密事件(對許多粉絲來說不幸的是)沒有錯誤。

Galaxy Watch5 Pro 採用了新的凸形邊框設計,儘管它與該型號的邊框相比較厚 Galaxy Watch4 經典,它是固定的,不會圍繞圓形顯示器旋轉。換句話說,這裡凸出的邊框純粹是一種設計特徵,而不是另一種與使用者介面互動的方法。

Galaxy Watch然而,即使沒有旋轉邊框,5 Pro 也絕對值得。對面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更耐用的結構或更聰明的健身功能。關於我們使用這兩種模型的第一印象 Galaxy Watch5 你可以閱讀 這裡.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