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新旗艦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Pro 是此型號的繼任者 Galaxy 芽專業版。但是,如果您是第一代專業三星耳機的現有用戶,是否值得升級到第二代?這些改進是否足以保證在獲得一年後進行升級? 

這兩款無線耳機都配備了兩個感測器、六個麥克風和 ANC(主動降噪)功能的系統。 Galaxy 不過,Buds2 Pro 改進了主動取消效能。透過語音拾音功能,兩款耳機都可以區分環境噪音和人聲,當您與附近的人交談時,它們會暫時切換到環境模式。

而耳機 Galaxy Buds Pro 配備藍牙 5.0 接口,支援 AAC 和 SBC 編解碼器、耳機 Galaxy Buds 2 Pro採用了改進的晶片,帶有藍牙5.3介面。它配備了 AAC、三星無縫編解碼器 HiFi 和 SBC 編解碼器。三星的新編解碼器可以傳輸24位元無損音頻,但此功能僅適用於設備 Galaxy 具有一個 UI 4.0 使用者介面。 

360 度音訊功能在設備本身上首次亮相 Galaxy Buds Pro 和三星在新一代耳機中對其進行了改進,具有 Direct Multi-Channel 功能。它使 360 度音訊更加流暢、更加身臨其境。同時兩款耳機都具備設備自動切換功能 Galaxy 登入同一個三星帳號。

大小事項 

ANC 開啟時持續有效 Galaxy Buds2 Pro 的播放時間長達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播放長達 18 小時。在 ANC 關閉的情況下,新款耳機一次可持續使用長達 ​​8 小時,附耳機盒可使用長達 ​​29 小時。只比你多一個小時 Galaxy Buds Pro,所以續航力還不足以算是升級。兩款型號的充電盒均配備 USB-C 端口,支援快速充電和 Qi 無線充電。

但差異在於耳機的尺寸,三星稱其新穎性降低了 15%。所以尺寸如下: 

  • Galaxy Buds2 用於耳機:20,5 x 19,5 x 20,8 毫米 
  • Galaxy 耳機 耳機尺寸:21,6 x 19,9 x 18,7 毫米 

兩款型號均具有 AKG 聲音調整、環境模式、風噪降低、杜比全景聲、Bixby、IPX7 防護和 SmartThings Find。總而言之,如果您受到無損音頻的困擾並想要更好的 360 度音頻,您可以 Galaxy Buds2 Pro大膽切換。如果沒有,您當然可以使用第一代一段時間。 Galaxy Buds2 Pro 是一項重大改進,尤其是 Galaxy 芽, Galaxy 芽+或 Galaxy 芽活。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