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Z Fold4 是許多創新解決方案的成果,也是該公司歷史上功能最強大的手機。在 Z Fold4 型號中,您應該在一個有吸引力的功能包中找到三星最好的行動技術 - 它在開啟和關閉狀態或 Flex 模式下都表現出色。此外,它是有史以來第一款具有作業系統的設備 Android 12L,這是一個特殊版本 Android 適用於大顯示屏,即也適用於可折疊手機。 

通常需要多工處理才能有效運作,Z Fold4 比普通手機更了解這一點。由於名為「工作列」的新工具列,工作環境類似於電腦顯示器,您可以從主螢幕輕鬆存取您最喜歡的或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由於還添加了新的手勢,控制比以前更加直觀。單一應用程式可以在整個桌面上打開,但您也可以並排顯示多個視窗 - 這取決於您最適合您的方式。

三星與Google和微軟的合作將多工處理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 Chrome 或 Gmail 等 Google 應用程式現在支援拖放檔案和其他對象,這意味著可以更輕鬆地在各個應用程式之間複製或移動連結、照片和其他內容。由於整合了 Google Meet,用戶還可以進行虛擬會面並進行各種活動,例如一起觀看 YouTube 影片或玩遊戲。即使 Microsoft Office 或 Outlook 中的辦公程式在大型折疊顯示器上也能表現良好 - 顯示器上會顯示更多信息,並且內容更易於使用。使用 S Pen 觸控筆的能力也有助於更輕鬆地進行多工處理,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螢幕上手寫筆記或繪製草圖。

當然,高品質的照片和影片也會讓您滿意 Galaxy Z Fold4 的成功得益於改進的 50 萬像素相機和廣角鏡頭。功能配備中新增了多種使用折疊結構的照片和相機模式,例如Capture View、Dual Preview(雙預覽)或Rear Cam Selfie,或可以使用背面的相機進行自拍。即使在黑暗或夜間,照片也清晰銳利,這主要歸功於單一像素的更大尺寸和亮度提高 23% 的感光元件。

改進的功能

在對角線為 7,6 吋或 19,3 公分的主顯示器上,影像看起來非常出色,120 Hz 的刷新率和顯示器下方不那麼明顯的相機也有助於其品質。大顯示器當然代表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網絡,或 Netflix 等流行的串流媒體服務。您無需手持手機即可觀看電影、連續劇和其他內容 - Flex 模式同樣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對於未針對大型展開顯示器進行最佳化的應用程序,可以使用新的 Flex Mode Touchpad 虛擬觸控板來控制裝置。這顯著提高了準確性,例如在播放或倒帶影片時,或在 Flex 模式下放大應用程式時。

此外,由於 Snapdragon 8+ 第一代處理器和 1G 連接,遊戲速度明顯加快。此外,由於更薄的鉸鏈、更輕的整體重量和更薄的邊框,前置顯示器更容易用一隻手操作。框架和鉸鏈蓋由 Armor Aluminium 製成,正面顯示器和背面由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覆蓋。由於改進的分層結構可以有效吸收衝擊,主顯示器也比以前更耐用。防水標準IPX5也沒有缺失。

Galaxy Z Fold4 將提供黑色、灰綠色和米色三種顏色。 44 GB RAM/999 GB 記憶體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256 GB RAM/47 GB 記憶體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 12 GB RAM和512 TB內存版本將在Samsung.cz網站上獨家發售,顏色為黑色和灰綠色,建議零售價為12捷克克朗。現已開始預訂,銷售將於 1 月 54 日開始。 

主顯示 

  • 7,6 吋(19,3 公分)QXGA+ 動態 AMOLED 2X 
  • Infinity Flex 顯示屏 (2176 x 1812, 21.6:18) 
  • 自適應刷新率120Hz(1~120Hz) 

前置顯示螢幕 

  • 6,2 吋(15,7 公分)HD+ 動態 AMOLED 2X(2316 x 904,23,1:9) 
  • 自適應刷新率120Hz(48~120Hz) 

羅茲梅里 

  • 合成的 – 67,1 x 155,1 x 15,8 毫米(鉸鏈)~ 14,2 毫米(自由端) 
  • 擴散;傳播開 -130,1 x 155,1 x 6,3毫米 
  • 重量 – 263 克 

前置鏡頭 

  • 10MP 自拍相機,f2,2,1,22μm 像素尺寸,85° 視角 

顯示器下方的攝影機  

  • 4 MPx 相機,f/1,8,像素尺寸 2,0 μm,視角 80° 

後置三攝 

  • 12 MPx 超廣角相機,f2,2,像素尺寸 1,12 μm,視角 123° 
  • 50 MPx 廣角相機,雙像素 AF 自動對焦,OIS,f/1,8,1,0 μm 像素大小,85° 視角 
  • 10 MPx 長焦鏡頭,PDAF,f/2,4,OIS,像素尺寸 1,0 μm,視角 36°  

電池 

  • 容量 – 4400 mAh 
  • 超級快速充電 - 使用充電轉接器,約 50 分鐘即可充電 30%。 25瓦 
  • 快速無線充電 快速無線充電2.0 
  • 其他 Wireless PowerShare 裝置的無線充電 

其他 

  • 高通驍龍 8+ 第 1 代 
  • 12 GB RAM 
  • 防水性 - IPX8  
  • 作業系統 - Android 12 個,具有一個 UI 4.1.1  
  • 網路與連線 – 5G、LTE、Wi-Fi 6E 802.11 a/b/g/n/ac/ax、藍牙 v5.2  
  • SIM 卡 – 2 張 Nano SIM 卡、1 張 eSIM 卡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