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有今天在未來 Galaxy 拆開包裝,除了新的“彎曲器”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還推出了一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活動前不久,標準型號的新渲染圖被洩露,暗示它將配備藍寶石玻璃。

已知洩密者 羅蘭Quandt 已經發布了一批看起來像官方的標準模型圖像 Galaxy Watch5、全方位展示。渲染圖顯示此手錶將配備藍寶石水晶玻璃。到目前為止,人們認為只有 Pro 型號才會誇耀它。

藍寶石玻璃實際上不是玻璃,它實際上是一種像玻璃一樣透明的陶瓷。然而,不同之處在於藍寶石更能抵抗刮痕和其他損壞。

Galaxy Watch5(我們仍在談論標準型號)否則應該配備對角線為 1,19 英寸、分辨率為 396 x 396 像素的 AMOLED 顯示屏,電池容量為 276 mAh(40 毫米版本)和 391 mAh(44 mm 版本),作為Pro 型號,它們顯然將搭載去年的Exynos W920 晶片(更多關於這兩種型號的規格 這裡)。除了新款手錶和彈性手機外,三星今天還將推出新款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