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專業版 Galaxy Fold4 正在出現一個相當強勁的競爭對手。這就是小米 MIX Fold 2 智慧型手機,它將在這一領域佔據不小的領先地位。而且,僅在活動結束後第二天呈現 Galaxy 解壓後,其中韓國科技巨頭將推出另一款“bender” Galaxy 來自 翻轉4 還有手錶 Galaxy Watch5 和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根據傳說中的洩密者所指出的宣傳視頻 冰宇宙,小米MIX Fold 2將是有史以來最薄的柔性手機。短夾顯示它僅比 USB-C 連接埠稍厚,這意味著它的厚度僅為 5 毫米左右(作為比較:三星最薄的 Fold 是目前的 Fold,厚度為 6,4 毫米)。在設計方面,它顯然與第四次折疊非常相似。

手機應在酒中配備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 (像下一個 Fold),12 GB RAM 和 512 GB 或 1 TB 內存,其外部顯示器應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21:9 寬高比。除此之外,小米還將在周四展示 5 吋 Pad 12,4 Pro 平板電腦和 Buds 4 Pro 無線耳機。目前尚不清楚所有這些消息是否會在中國境外發布。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