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可折疊手機,但隨之而來的是 Galaxy Watch5“ Watch5 對於(也 Galaxy Buds2 Pro)。乍一看,基本版本可能非常相似,僅在細節和型號上有所不同 Watch 5 Pro 比一年前的型號有所提升 Watch4個經典差異已經更多了。 

三星在正式發布會前一天為記者舉辦了一場特別活動,以便他們有機會更近距離地了解新產品。因此,必須說,這些確實是一個人佩戴手錶半個小時並測試其功能並從各個方面審視它時的第一印象。因為應用 Galaxy Wearable 尚不支援該訊息,因此無法對其進行全面測試,即與手機的正確連接。但還是可以拍照的。

鈦金屬和藍寶石 

首先,有鈦代替鋼。鈦更耐用、更輕。三星想要它的型號 Watch5 為了滿足要求嚴格的運動員的需求,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有一個明​​顯的主要變化 - 缺少旋轉錶圈。您不會正式知道這是為什麼,但很明顯,這是因為在苛刻的條件下使用時,邊框可能會導致意外和不必要的互動。是的,它可以透過軟體關閉,但刪除它是一個不妥協(而且更便宜)的解決方案。因此,其功能由觸控螢幕及其專用空間接管。

主觀上,這款手錶看起來相當堅固,尤其是高度。除此之外,仍然有相同的兩個按鈕,底部的(重新設計的)感應器和頂部的顯示器。此外,它也全新覆蓋藍寶石玻璃,對應莫氏硬度9級。版本 Galaxy Watch5則對應8級,因為它不像藍寶石那樣是藍寶石。

三天沒見 

所以從型號來看三星 Watch5 Pro 打造了一款在各方面都真正耐用的手錶,不僅能滿足真正的運動員需求,而且也適合更正式的用途。但顯然最好的,也是我們尚未能夠測試的,是耐力。它在智慧手錶上受到的批評最多,但三星在此表示該型號 Watch正常使用情況下,5 Pro 可支援 3 天,開啟 GPS 追蹤活動時可支援 24 小時。這些數字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特別是在使用 GPS 時,它們甚至可以與 Garmin 相媲美。當然,現實中結果如何還有待觀察。

可以簡單地說,革命不會到來。它以第四代的形式出現,第五代只是它的演變。這也要歸功於作業系統 Wear 除了一些創新之外,作業系統仍然相同,並且已經眾所周知並經過測試。可以輕鬆地與您的情況進行比較 Apple Watch。即使推出了新系列,它仍然是同一款手錶,而且只會變得更好,尤其是在耐用性方面。

錶帶還是不舒服 

關於錶帶的另一件事。它仍然是矽膠,儘管其中心有一個精美的凹槽,並且外殼中有一個新的磁性閉合裝置 Watch5 Pro,這顯然是為了帶來一些不同的東西,但你可能還是會放棄它。它確實具有能夠精確設置直徑的優點,但它與錶殼一樣不屈服,因此它會從你的手中伸出,特別是如果你的手腕小於 17,5 毫米。模特兒身上使用過的領結 Watch但5 Pro有一個優點,即使在運動時打開,手錶也不會輕易掉落。

有趣的是三星在菜單中保留了該型號 Watch4 經典。因此,如果您並不是真正渴望新事物,它仍然是一個理想的選擇。此外,使用的晶片組是相同的,因此您不會注意到效能上的差異,並且作業系統也會針對它們進行更新,以匹配新功能。模型 Watch4 然後將字段清除為剛剛引入的字段 Watch5. 

底線是,該領域沒有什麼新的和革命性的東西 Galaxy Watch 沒有發生,但問題是是否有人想要它。在最初的幾分鐘之後,即使模型上沒有邊框 Watch5 你會結婚的。畢竟,這些好處有很多,而且這是唯一的美麗景點,有它的存在,你將特別獲得抵抗力和急需的耐力。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