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2 年夏季的科技盛會就在這裡。三星已為今天的活動做好了準備 Galaxy 打開包裝,根據現有的官方訊息,他們將展示新一代的柔性手機,根據不太官方的訊息,甚至可能是手錶 Galaxy Watch5、耳機 Galaxy Buds2 Pro。觀看直播。

一切都從我們時間的下午 15 點開始,也就是公司可能有預先錄製的影片計畫來展示其新聞的時間。但不排除我們也會在這裡看到一些即時輸入。該公司將自行直播整個活動 網站 和 YouTube 頻道。您可以直接在下面找到它的鏈接,因此您甚至不必單擊任何地方。

在過去的幾天裡,我們還根據各種洩漏情況為您帶來了有關預期產品的總結文章。因此,如果您想提醒自己預期設備的具體規格,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已發表文章的連結。我們當然會全程追蹤並為您帶來最新動態 informace 考慮一下三星為我們準備了什麼。

三星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