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第四代柔性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形折疊和 Z 形翻轉。他們的價格並不是最低的,這就是為什麼他為潛在買家準備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在此期間他們可以節省大量資金。但僅在預售時有效。 

在這兩種情況下,您在預訂新手機時都將獲得三星服務 Care+ 免費一年。但如果你買新的 Galaxy Z Fold4 或 Z Flip4,您甚至可以透過購買現有設備來節省費用。為此,您不僅可以獲得當前價值,還可以獲得兌換獎金,具體金額根據您的手機及其狀況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擁有 iPhone 13 Pro Max,你買的是基本款 Galaxy 來自 Fold4,所以對於平時佩戴的 iPhone 如果您擁有 128 GB 儲存空間,您將從三星獲得 21 捷克克朗,該公司將另外添加 10 捷克克朗作為獎金。這將為您帶來 31 捷克克朗的價值,這是您在發售時幾乎可以購買的價格。由於 Z Fold4 的售價為 44 捷克克朗,因此您只需額外支付 990 捷克克朗。

10 捷克克朗的兌換獎金金額僅適用於高級設備,即 iPhone(之後 iPhone 11) 和電話線 Galaxy S 或 Note(在 S20 和 Note10 之後)。但兌換也適用於指定商品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LG、小米、摩托羅拉等)。例如,如果您擁有它並把它買斷 Galaxy A71,您將收到 2 捷克克朗的購買價格以及 900 捷克克朗的獎金,因此您仍需要支付超過 6 捷克克朗。

U Galaxy 從 Flip4 開始,兌換獎金較小,因為該設備更便宜。在這裡您最多可以達到 7 捷克克朗。因此,如果您擁有例如 iPhone 13.在正常使用的128GB版本中,三星將為您提供13捷克克朗+600兌換獎金。因此,您的金額將達到 7 捷克克朗,而您只需為新的 Flip20 支付額外 600 捷克克朗。如果你擁有 Galaxy A51,三星會給你2捷克克朗+300捷克克朗的兌換獎金,你還得多付4多捷克克朗。您可以找到更多範例和其他條件,例如 這裡.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