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Unpacked不僅是關於三星的彎曲設備,還有它的耐磨性, Galaxy Watch5 所以他們必須加我 Galaxy Buds2 Pro。 TWS耳機沒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該公司仍然做到了。主要原因可能是尺寸的減小,這樣耳機可以更好地貼合耳朵,而不會損失任何耐用性。

Galaxy 因此Buds2 Pro 支援頂級24 位元Hi-Fi 音效,具有智慧型ANC,可偵測到您正在說話並自動關閉(當無法識別您的聲音時,會在再次偵測到後再次開啟)、360 度音訊或水晶般清晰語音通話品質。它可以警告您在長時間不活動期間拉伸頸部肌肉和脊柱,即使在電視的情況下,它們也支持自動切換。

總體而言,它們縮小了 15%,因此希望它們最終能夠適合每隻耳朵。但儘管外殼容量增加到 500 mAh,續航力卻保持不變。開啟 ANC 時可續航 5 小時,不開啟 ANC 時可續航 8 小時,充電盒還可再提供 18 或 29 小時的電量。 IPX7 仍然適用於耳機(並非如此),藍牙版本 5.3 也是新的。

該耳機有白色、灰色和紫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 5 捷克克朗。如果您在 699 月 25 日(含)之前預訂,您將獲得 EP-P2400TBEGEU 無線充電板作為獎勵。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