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週三,三星將推出其預期的硬體創新,即柔性手機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 手錶系列 Galaxy Watch5、耳機 Galaxy Buds2 Pro。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總結我們所知道的一切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兩種型號 Galaxy Watch5在設計上與三星目前的手錶系列實際上應該沒有什麼不同。也許最大的區別應該是 Pro 型號上沒有旋轉邊框。標準型號應提供 40 毫米和 44 毫米尺寸,而專業型號僅提供 45 毫米尺寸。配置方面,標準版配備 AMOLED 顯示屏,尺寸為 1,19 英寸,分辨率為 396 x 396 像素;Pro 版則配備同類型顯示屏,對角線為 1,36 英寸,分辨率為 450 x 450 像素。較高型號的顯示器應採用藍寶石玻璃保護。

這兩款手錶均搭載去年的 Exynos W920 晶片組,Pro 型號應配備高達 16 GB 的記憶體(目前操作記憶體的容量未知)。幾乎可以肯定,這兩款型號都將提供 LTE 和藍牙版本,其中 Pro 型號的 LTE 版本預計將支援 eSIM 功能。

據說標準型號的電池容量為276 mAh(40mm版本)和391 mAh(44mm版本),與前代產品(具體電池容量為247和361 mAh)相比,這將是一個顯著的改進,對於Pro 型號,容量應增加到可觀的572 或590 mAh(因此,據稱一次充電可持續3 天)。充電功率也應該提高,從5W到10W。在軟體方面,手錶應該由一個系統供電 Wear 作業系統3.5以上 一個UI Watch 4.5.

此外,它還會 Galaxy Watch5應該有一個身體組成感測器,一個心電圖感測器,並且他們可能會擁有一個體溫感測器 忠誠。顯然,它們將按照IP68標準防塵防水。成為 informace 完成後,我們仍然需要說明所謂的價格。標準型號起價為 300 歐元(約 7 捷克克朗),「專業」型號起價為 400 歐元(約 490 捷克克朗)。作為新的“彎客”,它們的價格同比應該會更高(看更多 這裡).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