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設計到歐洲價格,有關 A23 5G 的資訊已經被洩露。當然,這些只是洩漏的訊息,這些訊息都不是真正的官方訊息。嗯,直到現在。三星現在已經悄悄地正式宣布了 Galaxy A23 5G推出。 

Galaxy A23 已經在某些市場上市,但現在是 5G 版本。考慮到這是該系列的一款廉價手機 Galaxy 並且,三星選擇了一條相對簡單的官方路線,或許也是為了即將推出的 Galaxy 已拆封,預計適用哪些型號 Galaxy Z,這顯然會掩蓋這個消息。所以三星 Galaxy A23正式僅靠自己推出5G 網站。不出所料,官方清單或多或少證實了設計和規格洩漏的真實性,儘管我們仍然不知道手機的價格。

特殊性 Galaxy A23 5克 

目前尚不清楚該手機將在哪些地區推出。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A23 5G 配備了 5G 連接(當然)和支援 5W 快速充電的 000mAh 電池等功能。背面有一個帶OIS的25MP主相機、一個50MP超廣角相機、一個5MP深度感測器和一個2MP微距相機。手機還配備了 2MP 自拍相機,位於 FHD+ 8 吋顯示器的前淚珠凹口中。

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驍龍 695,而不是聯發科的天璣晶片組。還將可選 4/6/8GB RAM 和 64GB 或 128GB 內建儲存。透過 microSD 卡可擴充至另外 1 TB。其他主要功能包括藍牙 5.1、 Android 12 和一個 UI 4.1。該設備將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藍色、玫瑰金和白色。手機重量為 197 克,尺寸為 165,4 x 76,9 x 8,4 毫米。所以我們還不知道官方價格,但它將在歐洲 Galaxy A23 5G 售價約 300 歐元(約 7 捷克克朗)。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