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電子郵件通訊應用程序 Galaxy with One UI 取得版本 6.1.72.1 的新更新。這是三星電子郵件今年發布的第三次更新。

與今年發布的先前版本不同,三星電子郵件版本 6.1.72.1 對公司來說非常重要,因此它還附帶了適當的變更日誌。據他介紹,新版本修復了撰寫新電子郵件時出現的 S Pen 問題,並修復了另一個導致圖像在「檢視」模式下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此外,S/MIME 電子郵件加密功能的穩定性即將到來,儘管清單中沒有提供有關此變更的實際含義的任何進一步詳細資訊。

三星電子郵件是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對 Gmail 的回應,它非常成功,在用戶中的受歡迎程度持續成長。早在 2018 年,這款三星電子郵件應用程式在 Google Play 的下載量就突破了 500 億次,現在三星電子郵件在該平台上的下載量已超過 1 億次。除此之外還必須加上下載量 Galaxy 商店 (但尚不清楚)。 

Google Play 中的三星電子郵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