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快來嘗試世界上最好的電動滑板車。本週末,即 13 月 14 日至 XNUMX 日,一場獨特的電動車支持者會議將在布拉格 TJ Sokol 舉行。在封閉的橢圓形場地上,在專業人士在場的情況下,每個有興趣的人都將能夠品嚐到世界上最好的 KAABO 電動滑板車的卓越駕駛特性。免費入場,還有競賽和電動滑板車的獨特折扣等著您。

該活動由 Mobil Emergency 組織,該公司是 KAABO 電動滑板車的捷克獨家零售商。因此,無論您是想體驗令人驚嘆的加速、出色的懸吊還是詢問有關電動滑板車的任何細節,都可以在會議上 去卡寶 您將有一個獨特的機會。超過10輛KAABO和LAMAX電動滑板車將可供測試,其中包括價值十萬克朗的最新、最強大的狼王GT Pro車款。現場還將有專家對 KAABO 踏板車進行了徹底的研究,因此會知道您所有問題的答案。

未知

特技表演、比賽和折扣

除了有機會測試幾乎所有 KAABO 電動滑板車型號外,活動還將包括一場特技表演,期間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將向您展示電動滑板車的極限可以走多遠。還將為所有參觀者準備有趣的獎品競賽,最重要的是,每個有興趣的人都有機會以最低的價格購買一輛KAABO踏板車。

何時何地?

去卡寶 將於 13 月 8 日星期六和 14 月 8 日星期日上午 10:00 至下午 18:00 舉行整個活動將在 TJ Sokol Praha Královské Vinohrady 的橢圓形場地(從 Riegrových Sady 和 Polská 街道入口)舉行。您可以報名參加 Facebook 活動 就這兒.

1520_794_KAABO_事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