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擴增實境 (AR) 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現象,同時也是一種正在越來越多的行動應用程式中找到應用的技術。使用上述擴增實境的可能性之一是針對旅行者的應用程式。因此,如果您打算進行下一個夏季旅行冒險並想讓它變得特別,您可以從我們今天的文章中獲得啟發。

我周圍的世界

借助“我周圍的世界”應用程序,您可以以獨特的方式發現周圍新的有趣的地方。如果您目前正在度假,想要查看城市中有用的景點 - 餐廳、資訊中心或公共交通站點,World around me 將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對準選定的位置。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峰值鏡頭

這款名為 Peak Lens 的應用程式一定會讓所有山地愛好者滿意。它能夠識別 AR 視圖中的各個點和頂點,並且還可以為您提供詳盡的信息 informace 有關各個位置的資訊、提供離線模式選項、使用人工智慧修復 GPS 錯誤等等。您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它 - 從阿爾卑斯山或喜馬拉雅山到捷克盆地的當地山丘。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地平線探索者 AR

Horizo​​n Explorer AR 是另一個可以在旅行中使用的擴增實境應用程式。如果您發現地平線上的任何一點以某種方式吸引了您的注意,請在智慧型手機上啟動 Horizo​​​​n Explorer AR 應用程序,並將手機的相機對準該點。例如,您將看到有關其距離、海拔、基本信息 informace,或者可能是該地區的地圖。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唯識

您還可以有效地使用名為 Wikitude 的應用程式以擴增實境模式探索周圍的世界。維基百科將為您提供 informace 周圍各種物體的資訊 - 只需在應用程式運行時將智慧型手機相機對準它們即可。但藉助 AR 編輯器功能,您也可以成為 Wikitude 應用程式中的創作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