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款頂級旗艦 – Galaxy S23 Ultra——距離發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已經第一個洩露了 informace,例如,關於她 照片設備。現在又出現了一次洩漏,這次是關於其電池和晶片組。

據網站介紹 Slashleaks 會的 Galaxy S23 Ultra 的電池容量與 Galaxy S22超,即 5000mAh。然而,由於採用了新的晶片組,其耐用性可能會更長。

據 SamMobile 網站稱,這款新晶片組將是 Snapdragon 8 Gen 2,高通預計將在今年底推出。事實上,高通上週在與三星擴大合作之際就已經暗示,下一代 Ultra(以及韓國巨頭的整個下一個旗艦系列)將由該晶片組提供動力,儘管它沒有具體說明。他還表示,他的下一款旗艦Snapdragon與之前的不同,將由該系列獨家使用,因此Exynos至少在明年會休息一下。

根據非官方報導,Snapdragon 8 Gen 2將擁有不尋常的處理器核心配置,分別是3個Cortex-X720核心、710個Cortex-A510核心、740個Cortex-A4核心和XNUMX個Cortex-AXNUMX核心。該處理器單元將搭配Adreno XNUMX圖形晶片,據稱該晶片組將採用台積電XNUMXnm製程生產。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