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流行的聊天應用程式WhatsApp最近帶來了一些有用的創新,例如將群組限制加倍 對話,從以下位置傳輸聊天記錄 Android烏娜 iPhone 或回覆每個人的消息的能力 表情符號。此外,目前正在測試,例如線上隱藏的選項 狀態 使用者或新增語音 訊息。現在據透露,它正在推出另一項新功能,允許群組管理員刪除每個人的消息。

這項新功能目前正在由一組選定的 Beta 測試人員進行測試,並在 WhatsApp Beta 版本 2.22.17.12 中發現。具體來說,它是由專門研究它的網站 WABetaInfo 發現的。據他介紹,該功能很快就會向所有用戶開放。使用它,群組管理員將能夠刪除每個人的任何訊息。換句話說,當管理員刪除任何訊息時,群組成員將能夠看到管理員刪除了其他群組成員發送的訊息。

WhatsApp 目前正在測試另一項新功能,這是一個聊天機器人,可以通知用戶該應用程式的新功能。此外,它還將為他們提供提示和技巧,以改善他們的用戶體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