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 Galaxy 從之前的大量洩密中,我們已經了解了有關三星下一代「折疊機」之一 Fold4 的幾乎所有信息,包括規格和設計。然而,它仍然有很多洩漏的地方,最新的洩漏證明了這一點,它指的是預期設備的顯示器保護和充電。

據洩密者稱 艾哈邁德·奎德爾 第四次折疊的兩個顯示器都將配備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護。這種新的保護首先出現在該系列手機上 Galaxy S22。此外,該設備應該具有更快的充電速度,儘管它似乎將獲得與其前身相同的充電功率(即25 W)。據稱,它只需 0 分鐘就能從 50% 充電到 30%,而「三號」只花了 33% 的時間。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Fold4 將配備一個晶片組 驍龍 8+ 第 1 代配備 7,6 吋 AMOLED 柔性顯示屏,刷新率 120Hz,亮度 1000 尼特,以及 6,2 英寸 AMOLED 外接顯示屏,刷新率相同,三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50、12 和 10 MPx,16MPx 副攝像頭-顯示自拍相機和10MPx標準自拍相機以及容量為4400mAh的電池。在軟體方面,它顯然將建立在 Android12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4.1.1。您還可以期待 S Pen 手寫筆的支援、符合 IPX8 標準的防水功能、位於側面的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或無線 DeX 支援。與第四個一起 翻動 以及其他硬體新聞接下來會介紹 星期.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