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隨著新的一周的到來,三星為其旗艦手機系列推出了迄今為止最具吸引力的折扣。購買時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現在可節省高達 6 捷克克朗,您只需將舊手機換成新的三星手機即可。現在謝謝你 Galaxy S22 每月僅需 208 捷克克朗,並享有 3 年免費保固。

輪到三星了 Galaxy 從高銷量數據可以看出,S22 處於領先地位。他比一切都受歡迎 Galaxy S22 Ultra 的成功也得益於它是該系列手機的直接繼承者 Galaxy 筆記。最高型號的您可以獲得最有趣的 6 捷克克朗獎金。在 Galaxy S22 和 S22+ 正在等待您,價格為 5 捷克克朗。同時,您可以輕鬆獲得獎金 - 當您購買新的三星手機時,只需在 Mobil Pohotőstů 出售您現有的手機即可。而免費 000 年延長保固期正在等著您。

Galaxy S22 Ultra_Front1_幻影白_design_HI-2

由於獎金,三星旗艦機將是絕對最便宜的。 Galaxy S22超 可以屬於你只是為了 25 捷克克朗 (通常為 31 捷克克朗) Galaxy S22 你會付出代價的 16 捷克克朗 (通常為 21 捷克克朗)。

但是,在美孚緊急服務中,從舊手機升級到新手機時,您可以使用兩種不同的特殊服務。如果你追求經典 你買,你賣,你還款,它適合你 Galaxy S22 開啟 每月 391 捷克克朗。但您也可以使用全新的服務 你買,你賣,你賣,你還,當新手機的未來價值也從價格中扣除時,你就得到了一部新手機 Galaxy S22 的成本僅為 每月 208 捷克克朗。了解有關新服務的更多信息 就這兒.

1520_794_三星_Galaxy_S22_Ultra_5G_白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