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系列手機的部分用戶 Galaxy S22這幾天已經正式上市了 論壇 他們向三星抱怨顯示器自適應更新率的問題。它應該出現在一些流行的串流應用程式中。

受影響的用戶特別抱怨他們的自適應顯示 Galaxy S22 在短時間不活動後會切換到較低的更新率,即使是從 Netflix 或 Amazon Prime 等服務串流內容時也是如此。根據他們的描述,它看起來像一個自適應頻率系統 Galaxy S22 無法偵測來自所述服務(可能還有其他服務)的影片何時正在播放,並動態切換到較低的更新率以節省電池。不幸的是,它也會導致撕裂,從而顯著降低觀看體驗。

從三星歐洲官方論壇上的投訴數量相對較少來看,該問題(至少目前)範圍有限,目前尚不清楚它是由軟體還是硬體錯誤引起的。三星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這家韓國巨頭當前旗艦手機的用戶此前曾在某些應用程式(包括 YouTube)中遇到過視訊和音訊不同步的問題。三星透過多次軟體更新解決了這些問題,因此可以假設新的軟體將以類似的方式修復(如果不是硬體錯誤)。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