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是什麼讓智慧手錶變得智慧?即使是幾百塊錢的普通健身手環也能測量健康功能,但他們沒有安裝其他應用程式的選項。它是可擴展性,包括我們想要的解決方案,而係統本身不提供它,這就是他們聰明的原因watch 如此受歡迎嗯,是的,但是如何安裝應用程式 Galaxy Watch4? 

有兩種方法,一種不太清楚,但可以直接在手錶中使用,或者當然可以透過連接的手機安裝內容。所以如果你想擴大你的選擇 Galaxy Watch4(經典),使用下列過程之一來執行此操作。

如何安裝應用程式 Galaxy Watch4 

從手錶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以選擇應用程式 Google Play。在這裡你可以選擇 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瀏覽您手機上已有的內容 已安裝,但不在手錶中,並修復此問題。只需點擊選定的標題並給出它 安裝。不過,以下還有一些由 Google 本身推薦的單獨選項卡。例如,這些是選定的應用程式或主題集中的應用程序,專門用於健身、生產力、音樂串流等的概述。搜尋也可以在這裡使用。

如何安裝應用程式 Galaxy Watch4 從電話 

如果您想要更直觀的方式以及詳細的應用程式說明,透過手機上的 Google Play 在手錶上安裝應用程式會更方便。當您啟動它時,切換到選項卡 阿普里卡切 在頂部的搜尋下方,前往該部分 類別。它已經是這裡的首選 手錶應用程式。選擇它後,您所要做的就是點擊所需的標題並給出它 安裝.

這些簡單的程式可以擴展手錶的功能,使其變得更加智慧。運動類別的應用程式當然也可以與三星健康通信,因此您不必擔心丟失統計數據、鍛鍊和其他數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