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通知大家,三星的下一款最高旗艦 Galaxy S23 Ultra 可以使用其尚未發布的新型 200MPx 感測器。傳奇洩密者 Ice Universe 現在透露了該感測器將是 ISOCELL HP2 的訊息,據說在像素大小方面介於已經推出的 200MPx 感測器之間 ISOCELL HP1 a ISOCELL HP3.

根據 Ice Universe 的說法,ISOCELL HP2 感光元件的像素尺寸為 0,60μm。提醒一下:ISOCELL HP1 的像素尺寸為 0,64 μm,最近推出的 ISOCELL HP3 的像素尺寸為 0,56 μm。

她本週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那個 Galaxy S23 Ultra 可能配備 450 MPx 解析度的鏡頭,但這對我們來說似乎是一個非常瘋狂的猜測。另一方面,瘋狂的猜測可能不是最近的洩漏,根據潛望鏡 長焦鏡頭 手機將不會收到升級。

建議 Galaxy S23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預計明年XNUMX月或XNUMX月推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它將由下一個頂級產品獨家提供動力 金魚草 (可能 驍龍 8 第 2 代).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