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Alza.cz 在 Holešovice 陳列室安裝了一台自助式販賣機,用於銷售無包裝的清潔產品。遊客可以用自備的容器購買有機藥局的產品。自助服務機以試點模式提供 AlzaEco 產品-洗滌凝膠、織物柔軟精、洗潔精和肥皂。

捷克最大的電子商店Alza.cz推出了購買AlzaEco生態藥物的自助機。在試點模式下,參觀 Holešovice 展廳的參觀者可以將洗滌凝膠、織物柔軟劑、洗潔精或肥皂倒入他們攜帶的容器中。因此,電子商店滿足了對生態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需求。對於有興趣的人,現場可提供容量為 0,75 公升、可重複使用的瓶子。

「AlzaEco藥局自開業以來一直採用生態包裝進行銷售。為了進一步倡導生活用品的生態理念,我們在店裡安裝了自助服務機。顧客可以將他們現在需要的藥局放入現有的容器中,例如放入空的洗衣凝膠容器中,從而獲得其他用途,」Alza.cz 銷售總監Ondřej Hnát 在談到Holešovice 展廳的新產品時評論道。

顧客無需事先在網上商店訂購即可來到有機藥局。他們還可以在觸控螢幕上讀取單一產品的成分,並使用支付卡充值。拍攝所需數量的產品後,將從中扣除實際花費的金額,然後從支付卡中提取該金額。因此,客戶不必擔心支付的費用,例如,支付的數量超出了他們帶來的容器所能容納的數量。

AlzaEco 產品是經過皮膚病學測試的捷克產品,對大自然和人類極為友善。該網店已於 2019 年推出了私人藥局品牌,並正在逐步擴大其產品範圍。他在多種洗衣粉或凝膠以及織物柔軟劑中添加了清潔劑、洗碗機製劑和液體肥皂。 「近年來,我們注意到環保產品越來越受歡迎,但由於價格較高,有些顧客可能更難接觸到。我們自己的藥局品牌以普通化學藥局的價格提供溫和但同時有效的產品,」Hnát 總結道。

交付的機器是為 Alza 量身開發的。它有一個大型互動式顯示屏,客戶可以在上面方便地找到一系列清晰的產品,包括成分和價格。同時,說明指導他們盡可能簡單直覺地操作設備。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 Alza 上的生態藥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