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下一個 Galaxy 解壓後 三星本應在此次活動中展示的產品已經在敲門,最近幾天,越來越多的「有營養」的洩密事件已經出現在電視上。最後一張是手錶的新渲染圖 Galaxy Watch5.

新圖片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發佈在網路上 91Mobiles 現在的傳奇洩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第一個提到的型號有紫色(波拉紫)、玫瑰金和深灰色(根據幾週前的洩漏,它也將提供藍色),第二個型號有黑色和鈦灰色。

根據先前的爆料,標準型號將提供 40 毫米和 44 毫米兩種尺寸,而 Pro 型號則只有 45 毫米一種尺寸。兩款型號均提供 LTE 和藍牙版本。軟體方面它將在系統上運行 Wear 作業系統3.5以上 一個UI Watch 4.5.

預計它們還將配備 Super AMOLED 顯示器、IP68 防護等級、身體組成感測器、心電圖感測器,可能還配備體溫感測器。 忠誠, 壽命更長 電池 和更快的無線 收費 和可更換的錶帶。除了它們之外,接下來的還有三星 Galaxy Unpacked也將呈現“benders”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 和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