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25 月 29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具體來說,是關於 Galaxy S22,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從Flip 5G開始, Galaxy S10, Galaxy M52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A33 5G, Galaxy A10, Galaxy A01核心a Galaxy 折疊。

適用於系列型號 Galaxy S22、S21 和 S20 以及“彎管機” Galaxy 從Flip 5G開始,三星開始發表XNUMX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在 Galaxy S22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S90xBXXU2AVG6 而歐洲國家是最早收到它的,u Galaxy S21版本 G99xBXXU5CVGB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德國的人,你 Galaxy S20版本 G98xBXXUEFVG5 (5G 版本) G980FXXUEFVG5 (LTE 變體),並且是第一個在德國和 Galaxy Flip 5G 韌體版本更新 F707BXXU6GVG5 是第一個到達斯維的人car斯卡。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安全補丁到底修復了什麼,三星這些 informace 出於安全原因,它會延遲發布(通常是幾天)。與過去的補丁一樣,它很可能還修復了數十個安全錯誤 Androidu 和三星軟體。

系列型號 Galaxy S10 和手機 Galaxy M52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A33 5G, Galaxy A10, Galaxy A01核心a Galaxy Fold 已開始接收 7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在 Galaxy S10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G97xFXXSFHVG 並且是第一個在捷克、波蘭、德國、荷蘭和北歐國家等地區推出的 Galaxy M52 5G版 M526BXXS1BVG4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一些南美國家的,u Galaxy A42 5G版 A426BXXS3DVF3 且是第一個在捷克、波蘭、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希臘或英國發售的產品,網址為 Galaxy A33 5G版 A336BXXU2AVG2 是第一個在捷克共和國、波蘭、奧地利、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或瑞士等國家推出的產品carsku,你 Galaxy A10版 A105FDDS8CVG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印度和斯里蘭卡的,u Galaxy A01核心版 A013MUBS3AVG1 並且是第一個在墨西哥、巴拿馬或秘魯等地推出的產品 Galaxy Fold 正在取得韌體版本更新 F900FXXS6HVG3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印度和斯里蘭卡的。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